2011-12-26 17:58:12小黑

交接之際

很高興還是這樣的我自己

 

20111224日晚上

跟你去了Legacy的小concert

好幾次忍不住因為感動而掉下眼淚

大聲唱著那些耳熟能詳的歌

雖然沒有熱情到用力舉手但也投入的隨音樂搖擺

雖然  真的  35歲硬生生的來了

但還好(呼)

混和著18歲時的天真和28歲時的坦率

再加上隨著邁入三字頭而升級的厚臉皮

還是這樣可以直接又哭又笑的姿態

Maybe even more

 

昨晚  有點小慌

又來到生命階段交接之際

在枕邊忍不住跟你絮絮叨叨的念了一長串心裡的不安事項

此刻  有點啞然失笑

因為我還記得上次約莫兩年前的慌亂跟之後的無恙

總是週期性的爆發對於未知的恐懼

但一路不都是這樣挺過來的嗎?

而誰不是這樣的在未知中摸索未來

 

有人說這是一個判斷自己是否走在正確道路的好方法

自問

如果有機會去重新體驗你生命中過去的十年

如果可重新再做一次這些重要的決定

你會做不一樣的選擇嗎?

 

目前為止我的答案還是No

因為不是走過繁花似錦的順遂十年

上帝應許了我那個希望自己過著有故事的人生的願望

所以是一路姘手砥足磨鍊自我的崎嶇路途

面對著有幸經歷卻絕對不想再重來一遍的過程

只想跟現在的自己說

不需要那麼怕

因為永遠沒有不需要擔憂的一天

但來臨的問題都是自己有能力處理的

此刻已經是有生以來裝備最高級的時候

所以就是用35年來累積的自己去面對就可以

不需要更好

不需要最好

就是做出此刻想要的決定就好

因為經驗證明

這才是自己願意承擔的

通常這樣都不會後悔的

上一篇:快樂難尋

下一篇:小確幸~胖橘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