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8:38:37小黑

認清現實然後繼續前進

神射手說的好
小黑的照片也選的好
...............................................................
21歲跌下3層樓 奧蘭多布魯:醫生說一生別想再走路!

【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一生,就像電影劇情般高潮迭起﹔13歲他發現老爸不是親生父親,21歲他從3層樓高的窗台跌下,嚴重到醫生一度認為,他這輩子都不能再走路,布魯說自己沉思了四天,「想著這一生將靠輪椅行動,然後我想,不,我知道我可以走路,我就是知道!」
奧蘭多布魯登上「DETAILS」5月號封面人物,暢談自己目前一生中難忘的經歷。他透露,在13歲那年,發現自己的老爸不是親生父親,當時自己只能坦然面對並且繼續過生活,「因為你根本沒有選擇。」而在21歲時,布魯遭逢了人生劇變,他從3層樓高的窗戶跌下,把自己的背嚴重摔傷,醫生當時告訴他,「你這輩子可能都沒辦法走路了。」

布魯說,他花了四天的時間,想著未來一生都要靠輪椅行動,有天突然想,「不,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走路,我就是知道」,憑著這股意志力,12天後布魯自己站起來走路,他的醫生、護士都被嚇到。現在,布魯的背上還留有當時受傷的痕跡-一道長又深的疤。

經歷過這樣的人生遭遇,現年30歲的布魯剖析自己的人生觀說,他不是個會坐在樹下讀小說的人,而是個認清自己現實生活所有事的人,「例如女友甩了你、又有帳單上門、你媽說她受不了了,這些是你都必須面對的事,這樣你才會成長,才知道該怎麼利用這些渴望、恐懼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