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6:50:34Jacy

十句箴言

今天在朋友的FB看到的,加上我的註解。


第一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

但如果是我向前跨了第一步,你卻沒有動靜,那我只會往後再退一百步。

第二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如果那個人不再跟你爭吵了,那就表示你被徹底放棄了。

第三句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

但如果學會享受孤獨,其實寂寞也就沒那麼可怕。

第四句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尤其當你給了對方太重的包袱,對方承受不了,只好逃了。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

請不要過份利用友情,再深厚的友誼也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驗。愛情、親情亦然。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

在另一個地方看到,Lover終究會 over,要Fuck前得先有 fu。我真是點頭如搗蒜。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

可是我沒辦法忍受冷場太久,我覺得應該是就算是不說話對方也懂我的心。

第八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我沒有要一百分啊!我只要求及格就好了。

第九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不能同意再多了...

第十句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這句在講我...

補充:其實有時不是冷漠,是懶惰而已啦!當然,有時之所以會變得冷漠是因為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