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4:58:51Jacy

這真是太神奇了

繼上次在FB找到國中同學,又透過國中同學不小心看到某國小同學的近照造成我不小的驚嚇後,這次又在FB上找到幾個高中同學。

但我要先講一下國中同學和國小同學。

那個國小同學ㄚ,應該是小一到小四同班的,男的,我印象裡的他就是長得白白淨淨的,功課不錯,是好學生那種。

然後國中同學那位ㄚ,我和他在國小+國中的九年裡,只有小五小六不同班,其他的七年都是同班,也是男的,在我們那屆可說是白馬王子型的風雲人物,考試幾乎都是第一名、常參加校內外的比賽也都有很好的成績、運動也很棒、人也長得高高帥帥的,是個陽光男孩那種,國中班上有近一半的女同學都暗戀他,名氣大的連我家小妹那屆小我們五屆也都還聽說過他的名號,但我應該是跟他同班最久的人,實在是沒感覺了。

前陣子看到國小同學在FB上的照片,握底馬呀!還是白白淨淨啦!但是整個腫了一大圈,害我驚嚇到不知該說什麼,自然也就沒加他了,不是因為對方走樣得太厲害啦!是因為我和他是小四之前同班的,後來他出國唸書了,我想他應該也不記得我是誰了,就沒加了。

因為國中同學這位白馬王子的FB是放自己的大頭照,看起來跟以前差不多,很好認。但是,不久前看到他FB相簿裡PO了近照,又嚇到我了,白馬王子也走樣了,歲月真是好恐怖的一個武器。

不過,就連我自己跟小時候比起來也是走樣了,畢竟,臉變圓了,身材也由扁身變圓身,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單身,沒有家庭、沒有小孩,心態也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所以自認沒變太多,看到同學走樣,實在是


昨天找到的高中同學ㄚ,其中一個是我們班的班花,說是班花還客氣了,我們根本就覺得她應該是校花的等級,長得美、氣質好都還只是基本配備,總之就是那種男生很哈、女生也都很喜歡她的那種女孩子。

最氣人的是,她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還是跟以前一樣超美的,狀態保持得很好,我跟阿遜講到她,我們想,她應該到了七老八十都還是可以維持這種很優雅的體態和外貌吧!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啊!

說到我們高中這一班,說是美女班可一點都不用覺得心虛,我們班的美女真的是超多的啊!走進我們班教室隨便抓都有一把美女,像我這種姿色混在我們班裡頭,只能很勉強的排在中等的位置,也因為美女太多了,加上我這個人很低調,放學就快閃趕公車、火車,除了自己班上的同學之外,認識的其他班的同學若不是同學的同學、國中同學,就是合唱團裡的同學,至於學長姊、學弟妹就更少了。

而且,因為我很容易放空,常常都是呈現一個沒有表情的狀態,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個酷妹,好吧!我承認我眼神很殺,可是眼睛大又不是我的錯,我都已經是我家的小孩裡眼睛尺寸長得最小的了,但加上我長得很英氣的眉毛,整個就是給人萬一不小心得罪我會被我扭斷脖子丟出窗外的錯覺。

然後,大家對我的印象大概都不出個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很會唱歌、酷酷的、很安靜、文筆還不錯這些,真的,十個有九個半應該都會這樣說。

為了保持形象,我還是繼續安靜的耍酷好了,千萬不能被大家知道其實我是諧星這件事,我不想下一個去上美國脫口秀的台灣人是我啊!

(想太多,飛踢!)

上一篇:瞎扯淡之隨便講

下一篇:十句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