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5:18:27Jacy

冰...冰...冰...冰火五重天

不是要講Everyday蓋高尚的節目。

當然,也不是傳說中有顏色的玩意兒。

失望的鄉民可以按「上一頁」或是視窗右上的「X」離開了。

最近,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不是治禿頭的矛盾)。

一方面因為家裡有Miu董的降臨,一切都很新鮮逗趣,光是看著Miu董睡覺,一下子手舞足蹈,一下子表情十足,有時候會大抽口氣或是皺個眉頭,都覺得是種樂趣。

另一方面,我規劃的「貪腐之旅」也正一步步成形,最後還是選擇黃色大怪旅行社,然後4月份的航空票價竟然又漲了,不過就是差個幾天報名,就得多掏出好幾個小朋友。找資料、規劃行程,慢慢接近要出發的日子,是很樂沒錯啦!但是兩千多塊的差價還是很淌血啊!

不過,這次我會帶NB出去,台友們有福了,我至少會update照片。(呃...我想...應該會吧!)

最後,就是好朋友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覺得有些沉重,我很婉轉的寫了幾篇文來抒發心裡的感受,雖然有點不知所云。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跟別的朋友聊過,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我到底是幫了我的朋友,還是害了他?這樣做會不會傷了另一個人?

我,沒有答案。

如果,我的能力只夠保護一個人,我想,我還是會做這樣的決定,我不一定完全認同這位朋友的作為,該說的、能說的,我都已經說了,聽不聽得進去是對方的問題,若他需要我的支持,我還是會站在他身邊吧!雖然這樣很對不起另一個人,但沒辦法,真要選邊站,我會選擇挺我的朋友,即使他是錯的。

這段日子,我常常在想,上天真的是對我很好,祂讓我的生活過得簡單、平凡、順遂,祂讓我是個理性>感性的人,祂讓我對情感的事小心翼翼,不讓自己踩錯腳步,陷入困境。

真是該謝天啊!

好朋友曾經問我,若我是他,遇到這情況會如何處理。

我說,若是我,我根本就不會允許自己發生這情況,但我無法約束對方不能發生。如果確定想放手,那就乾脆一點講清楚,放開彼此,不要再奧戲拖棚耗下去。

在那位朋友的心裡,某種程度上對我應該是又羨慕又嫉妒吧!

我希望在這件事上面不要有人受傷,但這是不可能的,很多時候,世事無法盡善盡美,我也只能夠盡力而為。只是,希望另一個人不要紮草人來對付我啊!至少我沒有像某個也跟他們很親近的人一樣,慫恿這位朋友去算計、去計較某些有價物件的所有權啊!
大吉嶺 2009-03-27 21:34:23

還蠻佩服可以同時與多人交往的人

若要選邊站我也是選自己的朋友
但會請他放手.留自己與對方一條生路
痛苦傷心無法避免
那就陪他療傷

版主回應
呃...我想...情況可能比大吉嶺馬麻想的還要複雜
我只能說那是愛情IQ幼幼班的人在玩大學以上程度的愛情
2009-03-30 1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