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6:29:13家綦,Celana

Golden Angel’s heart Center 金光天使之心中心成立啦~

GoldenAngel’sheart Center 金光天使之心中心

 

Celana是多年前我的老師Sun Ya為我取的靈性名字,意思是「來自太陽的金光天使」。
近來再度請Sun Ya幫我看中心名稱,於是「Golden Angel’s Heart 金光天使之心」就此誕生了。耶~歡欣鼓舞慶賀著~^^


在此公告一下年底前的活動:

一、免費療癒活動:

為了慶賀這美好的開始,我決定在2015/12月底截止前提供30個免費Akasha花精諮詢體驗個案,一節的時間會是40分鐘,有興趣的朋友請歡迎報名預約時間喲~
預約請洽celana62@gmail.com 


二、浴光之路訓練課程: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門課,很基礎也很實用,至今每次帶領都依然有著很多的感動。
與其說它是一門課程,不如說它像是一個旅程,是個發現自我道路的內在之旅。

透過這美好旅程的帶領,讓你的生命有機會品嘗到:

在你心中的愛的力量。
讓火來提升你的靈性,火~是光~是愛。
並活出你自己生命中那與生俱來的喜悅。

在六天的課程中,你將會學習到:

*了解並接受自己的人生道路。
*覺知和滋養自己的力量。
*充份發揮你的療癒能力。
*領悟愛是生命中最強大的力量。
*透過與靈性協助者的接觸,來化解生命中重要的課題。
*與自己和所處的環境中,找到真正的平靜。
*為地球帶來和平。

這些學習都已然在我的生命中形成一股穩定的力量。
我依然在這旅程中前行,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我依然會遇到生命中的挑戰,然而在這些困難的片刻,在生命陷落的那些片刻,我越來越能夠覺知,並清晰看見事件中的真實,也了解到我活在這裡並不孤單,靈性協助者真的都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即使偶有遺忘他們的片刻,然而覺知之光可以越來越快為我照亮那內在的陰影,至今也已能更快的將自己帶回那安穩的中心了。這趟旅程還在進行著呢~

「浴光之路」能帶領你進入內在世界,透過與光的接觸,你的生命得以閃耀,此生的任務得以實現。
「浴光之路」為你真實人生帶來新的視野,也為你的生命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勇於邀請天堂來到你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生命。

很開心,有這機會跟我的好姐妹Asha一起開課,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吧~



Asha,有著靛藍光蓮花的品質,是個很清晰、正直又很有力量的女生。

她常笑說自己人緣不好,講話很直白,不討人喜歡。

然而我卻很欣賞她直白的勇氣與清晰見解,那背後其實有著一份真實的真心與誠懇。
 

記得當年她來參加浴光課程時,我是助教,在休息時間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時,就她一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起來挺嚴肅的,但後來深入認識後,才發現其實她是個挺正經又可以很搞笑的人。

或許是緣分,漸漸我們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在這段養育孩子的歲月中,她也是那給我最多支持與陪伴的人。以前在武俠小說裡會聽到為朋友赴湯蹈火、兩肋插刀,她大概就是有那種性格的俠女吧~在靈性圈多年,能夠一起在生活中享受吃喝玩樂,又能夠一起在靈性道路上成長的朋友著實不多,她就是那個讓我覺得可以很扎根的活在人間,同時又可以一起在靈性上分享成長的朋友,她是個很能陪伴與聆聽的朋友,很感謝生命中有這樣一個好姐妹。

這些年偶而也會聽到她訴說著原生家庭發生的一些事,她常是家中那個媽媽訴說心事的對象,也常是媽媽情緒出口的對象,每次聽她分享她是如何的與媽媽對話,表達她內在的真實,一次次的從媽媽的情緒勒索中走出來,我都覺得很感動也很敬佩,佩服她處理這些事件的智慧與鎮定。也感受到在真實中她對媽媽的愛與敬重。這樣的轉變過程著實需要很大的愛與勇氣啊~

很開心,經過這些年在生活中的歷練與成長,如今我們要一起開課了。
很期待我們這樣的組合帶來的驚喜,我也自我介紹一下吧~

向來自我介紹就是我的弱點,從小就最怕這件事,於是這裡就分享一下我在這條道路上的另一位好友Gandha在去年為我寫的介紹文吧~即使是這樣剪貼還是得鼓足勇氣。不過真的是很感恩有她的幫忙~呵呵~




「Celana 
同時有著純真孩童的心,神性母親的照顧保護,以及爽朗女人的熱情特質。她的能量如此溫柔純淨,彷彿溫暖的金黃陽光,她能輕觸你的心和身體,她的擁抱如羽翼天使,她的愛寬廣如海,所有一切的面相和經驗能在她的愛中被承接,被看見理解,被包容接納,而終於得以放鬆和得到療癒。」
 

我們也歡喜的邀請想在自己生命道路上有所學習與成長的你,想要在生命中獲得更多穩定力量、愛與勇氣的你加入我們。

靈性成長,也就是透過這樣的學習,將靈性的視野與態度帶入你的生活中,領悟到愛的強大力量,也支持你長出內在力量去接納生命中一切的發生。讓你在生命中可以安穩自在地前行並真實的活出你自己。

就如同阿格尼說:

你只有一個目標----「自己的目標」。

你只有一條道路----「自己的道路」。

我們歡喜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十月底的浴光之路訓練課程,

時間:2015/10/31,11/1-5 六天。(如果有意願而時間不行者,也請告知喲~謝謝~)
地點:新竹市。
費用:62000元。(可分期。複訓者學費1/3)
帶領人:Celana  助教:Asha
報名請恰:celana62@gmail.com 或0921630862

更完整的浴光之路訓練課程介紹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achi8/post/1342099848
 

 

威爾剛 2020-01-01 14:53:2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