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1:00:53珈汶一直在找︿︿佳惠

突然想起我ㄉ曾經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看了一步韓劇叫浪漫滿屋..
好感人唷..裡面一ㄍ女生對一ㄍ男生 說了一句話....

我記得我曾經對一ㄍ人說過..你知道ㄇ...

就是..我可以去喜歡別人ㄇ..


你總是不說話..代表不可以...我真ㄉ好喜歡你唷..
雖然你給我的快樂不多..但是你知道ㄇ..

你只要陪在我身邊我就覺得那是..
多麼幸福快樂的事唷..
.我好懷念以前唷..雖然都是在吵架..
但你知道ㄇ..我想告訴你..

我依然還在等你..還愛著你..我好想你唷..好想汶你..

我們是否還又以後..還有再一次ㄉ幸福..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已經很幸福了..不需要我了..

甚至你開始對我反感討厭我...我知道你平常老是故意對我很兇..


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但我希望你能先看清事實在罵我嘛


好短ㄉ頭髮唷..高一ㄉ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