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5:53:32小笨蛋

高雄糖廠。旗津。風車公園。愛河。城市光廊。

時間: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四日,星期六。
地點:高雄糖廠。旗津。風車公園。愛河。城市光廊。


往高雄的這一路上,雖然很期待見到你,
可是,我又很擔心你熬了一夜的你,精神不好要硬撐,
車子有點塞,我想這樣也好,你可以多睡一點,
在路上,孟琪打電話給我,她說要和我約一起去佩蓉那邊,
我說到了高雄再打電話給她,
到了和你約好的中正技擊館,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要和你一起來接我,光是這句話就讓我覺得有點吃醋,
你都沒告訴我,她有和你聯絡,
坐上車,我的話少少的,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這麼在意,
到了烤肉區,下著大雨,頭突然變得好痛,
你問我怎麼了,怪怪的,你可以察覺我的不同了嗎?

往旗津的路上,你會回頭看看我,告訴我旁邊有被子,還把冷氣關小,
你的小小舉動,讓我在意孟琪的程度減少一些些。
吃晚餐的時候,你幫我撥了蝦子,你真的很體貼,
在桌子底下,和你牽著手,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偷偷摸摸?

週末的夜晚,愛河滿滿的都是人,燈光閃耀著,有點浪漫的氣氛,
走在人群裡,我牽了你的手,
一開始,只要有人回頭,我們就放開了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非要這樣不可,
後來回佩蓉家,她也告訴我,她只是回頭跟我們說話,
我們馬上就放手,她根本想不通我們在幹嘛。
後來到了城市光廊,只要和你走在一起,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
大方一點,是不是對你跟對我都好,
只是,到了咪咪家的路口,你還是放開了我的手,
你到底怎麼了嘛?

晚上的愛河跟城市光廊,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
能在晚上還待在高雄的機會並不多,
可是,今天,相處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這個晚上,在佩蓉家,睡的不是很好,
一開始睡不著,沒多久就醒了,
腦袋瓜裡不停的胡思亂想,
想你為什麼要放開我的手,
想孟琪為何突然就說要走,連泛舟都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