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5:32:49大豬豬&小豬豬

小豬豬過年的快樂時光



第一次的年假

第一次的全家出動

我們沿著路就這樣來到南庄跟北埔

老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盡情的跟家人歡笑

攙扶著年邁卻很健朗的阿嬤

跟妹妹一起三八搞笑的拍著照

跟老弟亂七八糟的聊

然後大家一人一台單眼

當然我的只是手機

不過也是拍的超開心

拍到沒有電

這次住的地方是叫做"幸福綠光"

那邊的景色跟氣氛

是巴里島的風格

雖然我還沒去過

不過在這真的有一種很慵懶的感覺

早上很早就起來吃早餐

在外面坐著搖椅,聽著鳥叫,吹著舒服的風,聽著巴撒囉八的音樂,

一整個就很舒服的度假風

聽老闆娘說四月到五月是賞螢火蟲的季節

五月可以看油桐花喔

 

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才能在這樣慵懶又悠閒的過生活

不用趕...慢慢的慢慢的過著舒服的生活!!!

 

 

 

 

 

 

我沒有忘記你喔~幫你買一包茶葉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1-30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