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9:21:01港仔

童話


加油...

來幫我搬家 幫我搬家~~~

這世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看什麼看阿

你會記得我嗎 會記很久嗎

想到我的時候 要開心窩

加油...


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時候 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


女主角...的那段話






水分痛撤淋漓 感動還在 神經還有 這世上原本就有童話 相信的人 會去創造

不信的人 通常只是讓似是而非的 世故的 世俗所謂 變遷太快大環境給轉了念頭

在記憶最深刻的這段時光裡面 雖然呼吸跟動作都還是依照著意識去走 無法想像的 總是所謂旁人

曾經那份幸福是近在手心 而自己逼自己也逼退了心細也溫婉的女主角

晚上的寧靜要想起一些事情不是難事 活著太忙碌

幾乎忘了 到底什麼是真愛 等回頭一驚覺 那故事離我好個一陣

學會了不去挽留 沒重複的自省自己正在進行什麼樣的人生

其實想關心的總是會出現在剎那

可我真可以替誰做些 而非一味想自己得到什麼

盲目只是自己的眼瞎 卻也莽撞的撞傷了該愛的

琴鍵一觸 會對你言及深處的 時刻想到就是自己 世上有幾人

六妹阿 阿伯仔是個不可多得 家世跟幾年之間的過程 若果不夠堅持太過可惜 太過令人遺憾

我已經是個錯誤嚴重的例子 得記取了 希望你們可以一起走過 愛要來的及 距離存乎心

童話不曾騙人 騙人的是這世界所有的對童話嗤之以鼻也許已經對世界感到無力的


也許以為自己夠成熟 夠世故 夠練達 可以應付全世界的編劇 不信自己可以創造

老友CaNDY 說了一段訊息我 感動幸福是夢想的種子 要用生命的熱情來灌溉 認真抓住用心的選擇

有緣人會在生命中最美的地方相遇 來自老友的祝福

這信之 也是真誠的字句

盲目的時候太多 用情的方式太紊亂 就算是愛你的人在身旁 還是要承認自己會用千百理由拒絕這份頑固卻也一生一次的對待

世界少了我 不會怎麼樣 連自己都失去了自己 生命如何進行

一個咳嗽 老媽就會擔心 一個不小心 一個電話沒回來 在你耳際會否有不停的搔癢動作


想要為自己找幸福 可以給人什麼幸福 在意的 外表 身材 年紀 契合 走過百年

老了時候 依舊 牽著 細數當年點滴

激情過後 永恆在哪裡

我很愛唱 我很愛演 我很愛小普青年 我愛老媽 老哥 阿伯仔 冬瓜 04年過往的嘟比

顫抖與驚恐 是自我的怒吼 完全呈現在形體之外 我選擇離去

埋首工作 去追逐本不相干的一切事宜 遠離了 心也紊亂了

愛過的已經無法再回頭 奇蹟就像童話 原來連自己也不敢輕易相信

癲狂 正經 邪惡 遲鈍 在與自己搏鬥的年月裡

遠地方朋友總叫人掛念 卻自己也幫不上忙 阿仁的身體還可以撐多久

每回看暱稱 不免擔心一次 不同環境 造就不同生命力

不同命運 無法解釋人的際遇 他一直是堅強男人

南北距離 再見時候 我們的呼吸 還可否舒暢恣意 談笑風生

孤獨的狼 隨時可能離群索居 那是脫離秩序 也違反法則的

這塵世所謂制式?

不同單位不同進行

往潮州的支援路上看到文化人 龍應台

倒覺得 呈現一個對待人應有的尊重 不能只是長輩有而已

眼神騙不過 在職場應戰的犀利帶到不同身分上面 會有殺傷力

所謂文化 不過爾爾

消失的這段日子 工作 網路 音樂 電影 犬仔 家人 台北奔波

房間早已亂成不知所謂 當初EVE幫我整理的井然有序 也隨沒頭緒的這人亂了方寸

可以管住自己是好事 可以有人來管自己更是好事

心悸 顫抖 頭緊繃 不再想去在乎 沒了呼吸 可能所有都消失

有幾人可以深刻知道自己卻也不會嫌棄 我還得重新介紹一次自己 累

我是卓仔 一個 很自我 在高中時期徹底崩潰的心理 延續到今日

自我剖析 很奇妙的事情 愛的太多 濫情了 掉近這酒槽裡 醉醺醺不省人事

冷水來一把 還是包租婆的那一巴掌 不要以為自己靚就不敢打醒你 靚嗎 事實上 五官有個雛型 人樣還有點

浮沉關聯性的 影響至極

嘶吼 好事 不對人存心 爾虞我詐少一點會死人嗎

無奈塵埃改變不了世界 只能轉變自己的觀念

下一站天後金大喜老爸講了 世上的壞人 其實是沒有的 多半是想不通透



給自己困住了 其實他是要給人們知道 人心就是常常愛搞矛盾 自己綁緊自己 也為難別人

是的

六妹你說的對

我的文法從來就不合格 因為我不想考試 連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變成一種公式

懂者恆懂 只是少了很多標點符號

再也遇不到像EVE那樣對我的女子 至少無法去比較

錯過了 會很可惜 猛一想起自己衝擊她也衝擊自我的時候 簡直就不該是活著的人該做的事情

我知道家世對彼此來講會是個點要去突破

若依份感覺只是存在你跟阿伯擁有的回憶裡面


真的 非常難過的

人經常屈就於現實而不肯去爭取自己當年想要的還有年輕時期那份執著

若果如此 這過程 會不會太多餘 相愛太早 還是

依舊認為 童話沒有完美結局

我們都缺乏勇氣

我特別缺乏 沒去鎮守該堅定 流離失所在比十字街頭更複雜的岔路裡頭

嘗試 是改變現狀的唯一途徑

對於阿敏 該抱歉的是我 無法在工作剛進入狀況時候遇兼顧 所以 會有這樣的驚喜 早已替天預料

忠於自己的感覺是好事 阿敏 你要加油 你是個好人 只是我沒福分 老天總有安排 過了明天就沒事

異常的平靜 意會到 那是自己愛自己多過你嗎

穩了此刻 再談將來

想起葉老菩薩給的諄諄教誨 總要慚愧好幾回

想要作漢子 不是鋼筋鐵骨就可以

對於生命的執著 方向有沒有太過偏頗

在同一個渦漩裡 試著筋疲力盡 直到那強大的黑暗 消失在眼際

我 究竟可以做些什麼




港仔 2006-11-15 12:04:15

忠於自己是好事 每一天都是新生的開始 頂住了 姊妹 嘿嘿

2006-11-13 00:36:51

下一站天後金大喜老爸講了 世上的壞人 其實是沒有的 多半是想不通透~~ 我會記住的!!

謝謝你~讓我忠於自己~
有你相伴的日子裡~心真的很暖~
讓我知道自己不只是一個人的生活著~
該慚愧的是我~沒有那福份能讓你照顧關心~

看到你一路走來的順利~真心祝福你~
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開開心心
”保持微笑”是不二法門唷~~

心存感動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