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1:34:20惡魔天使之間

好久了,我軟弱了!!

己躺在床上的我,腦中不同的思索

思索著....開心去那了!!思索著...自信去那了!!思索著...夢想去那了

索性起了床..寫下現在的紛擾

基督徒都好外向快樂哦!!祥是這樣子對我說的

是啊.因為我們從小就在愛的環境中成長,在宗教的養成教育中,是有愛的 ,是讓我們展現自我的,是有善的!!所以基督徒是快樂!!我是這樣子回答祥的

今晚我又再一次的思索,為何這些年來,我無法從心裡真實的感受到開心!!

剛和媽看電視時,其中有一句對白,是父親對兒子說:有我在,以後什麼都不用擔心了!!我隨口回了媽媽說:我也好想有人這樣子對我說哦!!媽回我:你這輩子別指望你爸會這樣子對你說.我回媽:難道不能有別人保護我嗎??

變的愛哭了,變的軟弱了,變的不堅強了,變的沒有安全感了,變的隨便看著有的沒有的劇情都會掉下眼淚了,變的唱著詩歌也會哭泣了!!

病了,我深深的明白我病了,要轉念??說似簡單,但有誰能告訴我,從何轉起!!我在天上的父知道我生病了,我在天上的父知道我的軟弱,衪讓我感受到從祂那裡來的平安,但小信的我,總被生活中的小事,輕易的再一次擊退!退到我又回到那自我的世界裡!!

洞,一點一點的,一桶一桶的,一卡車一卡車的將裡面的任何內容物流失,我想把它”補起來”,不單單只是填滿,是要先”把洞補起來”,那才有可能再被填滿.”把洞補起來”我覺得好困難哦!聖經上說:在衪,沒有難成的事!!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在衪沒有難成的事,但父啊!這個洞好久了,好久了,我軟弱了!!

最近有首詩歌,總會讓我唱到/聽到哭,有一小段歌詩是如此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信靠主耶穌,走在高山深谷,衪會伴我同行,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是啊,能信靠主是何等的幸福,出生在世代基督徒的家庭裡,真的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而至今我卻未受洗,前些日子,不單單一次感受到心裡的聲音,該受洗了,該回家了!!是啊,是該回家了!!上週教會的弟兄姐妹來我家做家庭禮拜時,在會後,傳道過來和我聊聊,我跟他問起了,何時有受洗班的課程,他看看我笑了一下:明年啊!我笑著回答,那也沒多少天了啊!!我悠悠的告訴傳道,我覺我我該回家了!!他笑了笑!

我的父啊!請原諒我!但一路以來,我讓自己越來越自閉,什麼都悶著,曾經好多次,連基本的平安都感受不到了,能基本的睡覺也不得安穩了,我抱著長旺哥在我16歲那年送我的聖經睡覺,父有感受到我的軟弱,似乎一天比一天好了,一直記得那天在教會和傳道娘談話時她說:你都沒有造上帝的話在走,祂說要愛人如同愛自己,而你都在愛別人,你都在滿足別人,而你愛自己了嗎??現在我的想著,受了傷的我,想回家了,為何總要受了傷才知要回家,天上的父,請祢牢牢的牽住我的手,醫治我那有洞的傷,我想回家了!!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平安夜

h.g. 2009-12-20 02:45:08

別忘了..你不孤單..
但不要再把自己封住了.
要發出訊號,我們才會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