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2:12:35惡魔天使之間

閒聊

媽: 她有再找你嗎?

 我: 有 .但我沒接她的電話

媽:也許她要你回公司上班

我:不可能.她只不過是想打聽 我在找工作沒.當她們的聊天話題

媽:如果公司要你回去.你要嗎

我:n o..不了..就算再找到的工作..只有少少的薪水..沒以前的一半

   就自己再努力吧!!

   我現在有時想到為何會離開的原因..胸口依舊悶悶的...

   你記得那年我的胃嗎?壓力大到讓我身體一再的出訊息..

  我覺得是該小心注意的...

 

媽沒再說話了..

我也知 她擔心我找不到新的工作..

說真的..我何嘗不會擔心

而.....我到現在依舊沒有後悔離開那公司..

因為.....休息的這二個月..

身體和情緒  沒再那麼的深藍色...

我覺得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