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7:26:24惡魔天使之間

平安夜

親愛的上帝

平安夜的今天

是基督徒極大歡喜的日子

主啊!!

謝謝祢在平凡的馬槽裡誕生

謝謝祢在平凡的家庭裡誕生

謝謝祢不是在那尊貴的貴族出生

謝謝祢...一切都謝謝祢

謝謝祢...總在我需要時.握住我的心我的手

主啊!!

現在的我..真實的需要祢的同在..

我也明白...我該回家了...

謝謝祢.一路以來的照顧.祈求祢安靜我的心.祈求祢照顧我的心.祈求祢填補缺口

 一切的一切....只有感謝

 

                                                          ㄚ們

 

上一篇:好久了,我軟弱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