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00:08:47戀人情書

『愛情基金進場護盤。』

每當我開始低低低要墜到谷底之前...
你總是適度的進場護盤

愛情基金像不要本的一樣源源而進
從低空咻一聲往上截住那快停止的心跳
嘿嘿,止跌回升。


我說親愛的
你怎麼那麼神準呢?
我知道你會說那是因為愛我的緣故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有些害怕......



我真的可以不要本的享用愛情基金?
你給我的遠遠超越我的認知
是因為你看準對我的投資會成功嗎?

你以愛為名投注滿腔的熱血之於我
如果"燃燒的熱血"是你的名字
那末,它是我的靈魂。

這是『成長型的基金』吧?
"以長期資本增值為投資目標的共同基金"
因為我們的長期資本是對彼此的信、望、愛。




相信你。
冀望你。
就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