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11:17:34戀人情書

『真心,已交付。』

我雖然沒有山的胸懷可以擁抱你
可是我的森林裡也沒有狼群
我雖然沒有海的廣闊可以容受你
可是我的浪潮裡也沒有鯊魚

你不用害怕不知道山有多高
但要注意鳥兒的低鳴
你不需惶恐不知道海有多深
但要聆聽貝殼的回音

低鳴裡,回音裡,有我殷殷的呼應
那是,你的名。

我們汲汲找尋著幸福的交會
雖然偶爾浮起悲傷脆弱的心跡
但是我們堅持著對於愛情的信念
縱始有再多的眼淚
也能成為日後最美的笑靨

如果不是因為太在乎
我不會在心的森林裡像孩子般迷路
如果不是因為太執著
我不會在思的浪潮中任水漬傾覆
任憑大雨如注,任憑風似刀割
任憑暗夜裡的孤寂折騰我對你的渴望
我仍然會找出方向
因為你的眼眸將是最好的聚光
你的笑容永遠能為我療傷
我很清楚
很清楚

因為真心,已交付(給,我的大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