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0:29:27雨櫻

【中秋+雨櫻生日賀文】距離 全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佐櫻】距離

 

他當年的離開,聽說是去了旅行,又或是去了學習。那邊有著金髮的男生卻說他去了找嫦娥的月兔一起玩。但當她每每聽到安慰她的說話,她總是笑著的點了點頭。

那邊的鹿丸跟自己的愛人有著三天的步行距離、旁邊的雛田跟自己的所愛有著不能告白的距離、這邊的天天跟自己的愛人有著生死之門的距離……而她,只是區區的……想念的距離,這跟本比不上什麼吧。

她笑一笑,看著天上那個皎潔的月光,不是說過在這個月亮最圓的時候是代表團圓的嗎?怎麼,到現在竟然沒有一個完整的第七班在她的身邊。

「鳴人,其實你別再找我吧,你應該找別的人才對啊。」她看著拉麵,怎麼的,這種溫暖的感覺就和那時七班一起去一樂的感覺?

「小櫻你胡說什麼啊!我喜歡的就只有你一個呢!」她握緊拳,卻沒有一如以往的用力打下去,放鬆了手,只是輕輕的彈他的臉頰。

「小櫻,你沒事吧?」鳴人少見到小櫻沒打自己,神色帶著疑惑地問到。搖頭說不,最後把錢放在桌上,再離去。原因只有一個,只是為了那個叛忍。

說到喜不喜歡他,她只能保持無言狀態。因為她早清楚到那從前所謂的愛他,只是看到帥哥有感而發的花癡症。對於他,或許對現在的她來說,就只是……所謂想念朋友的感覺,但是這種情感久而不去,儘管她能告訴自己那是朋友之情。

如果那是叫愛他,那麼就請讓這份感情在他出現之前消去吧,愛上這個人,根本沒有所謂的開花結果啊。回想起那時候,有點可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不怕丟臉的老在人家面前說愛他。

不知不覺回到去當時他離去的地方,但卻沒想到這裡多年不變。現在她已為木葉醫院院長,出任務這些事已經不是她的工作範圍(發生戰爭除外),所以基本上她都不會接近那裡吧。

而且最近的工作量不停上升,就算她偶然想去一、兩個任務當作散心也不被允許。直至今天,鋼手才願意給她放半天的假期,現在她是木葉一個支柱,所以不能說休假就休假了。

坐在木葉的椅上,人來人往、花落葉落,竟然在不知不間睡著了。在夢中,她看到了當年努力找尋的身影、那個曾放著她一旁不管的宇智波佐助,他長得成熟了,也變帥了,但冷酷依然。

其實這不是第一天看到這個夢境,有好幾個晚上也是這樣,有時候更覺得他就在自己的身旁。是幻覺吧,她努力地告訴自己。

可是這次她卻不能這樣做,就在第二早醒過來的時候,感受到一件溫暖的外套蓋在自己的身上,而且還有那個人的氣味。

「佐助君……中秋節快樂……」只見那年的微笑再次掛在她的臉上,她發現,她愛他。

在遠處的木葉森林──

「佐助君你剛才去了哪啦!而且還把外套弄不見了!」紅髮的女人弄了弄眼鏡,接著正常發花癡的時候,兩個男的突然出現。

「你這個女人少囉嗦。」一瞪,接著注視著自己的左手,那隻剛碰到她嘴唇的手。

即使只能在旁看著她,也沒所謂吧……這是一個沒距離的中秋節。

 

全 完

雨櫻廢言: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然後再祝自己生日快樂!

啊哈哈~~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啦!這年還多了朋友在我的身邊~(笑)

我知道這篇文章的結尾很爛,大概是因為我許久沒寫佐櫻的關係。

就讓我用多點的時候把佐櫻的感覺找回來吧!(再笑)

啊~我居然……把自己的生賀寫成了佐櫻了!

其實這篇文章我想到的題材時,就一心想著要打佐櫻了= =

大概寫鹿鞠寫不出這種感覺吧!好了,就說到這裡!

希望大家這中秋愉快!

 

於2009年10月2日22時01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