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6:25:38雨櫻

【鹿鞠】緣定三生 今生 轉(上)

 

今生 轉(上)

 

。。時代:木葉時期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你、你也是嗎!?」手鞠用著驚嚇的眼神看著鹿丸。

「是的,那你記起什麼?」鹿丸問手鞠。

「小時候總是做著同一個夢,剛剛呆著的時候,看到你沒綁頭髮的樣子,還穿著很古怪的衣裳。」

「我也看到你長髮的樣子,穿著公主的衣裳。」然後,只有一遍寂靜。

 

「兩位,你們都看到了?」從後一把聲音發出聲,一聽到有人聲,兩人的距離又變成十萬八千里那麼遠。

「不要緊,你們一起是命運。」雖然他的話有點怪,但是還順耳的。

「寧次,你是知道什麼的吧?」他點了點頭,然後坐下來。

 

樹下的兩人,變成了三人。

「這是你們『從前』的記憶,就是說,是上輩子的記憶。你們剛剛看到的,是前生對方的樣子。手鞠是風之國的公主,鹿丸你是火之國國王撿回來的間諜,任務就是要讓手鞠死,而讓火之國得到更大的勢力。手鞠很喜歡你,想跟你結婚,可惜,因為你是火之國的人,而被國王拒絕。而你因為任務,所以說自己不喜歡手鞠。手鞠上輩子就因此而死,不過你是真心喜歡手鞠的。上輩子你們就是大概發生過這樣的事。」

兩人聽完了,你不敢看看對方,之後臉紅起來。

「那,為什麼寧次你會知道?」

「上一輩子喝孟婆湯的時候,水過多了。所以你們記回了一點的事情。而因為我上輩子是有看透一切未來的能力,所以我記得全部。但至於你們的未來,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不過你們要記著,相愛的話就要告訴對方。」

說罷,寧次離開了。

「鹿丸。」

「手鞠!」兩人同時說話。

「你先說吧!」同樣是一起說。

「那我先說。」再是同時間。

「手鞠我…喜歡你。」這句話想說了很久,因為被寧次指點了迷津就更加下定決心要說。

「我、我也是啦…」她臉頰又紅起來。

「麻煩的女人你不早說!?害我以為你討厭我耶…」

「那現在不是挺好嗎?」鹿丸伸出他的右手,去抓住了手鞠的左手。

他不能再放走她,一陣子都不可以。

 

今生 轉(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