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6:30:41雨櫻

【鹿鞠】緣定三生 今生 承

 

今生 承

 

。。時代:木葉時期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才不是。」兩人不約而同的回答。

「連回答這句都一樣…你們不發喜帖不行了!哇!我愛羅的姊姊要跟我們的奈良鹿丸大笨蛋結婚了啦!!」又再次大叫著。

「給我閉咀!」兩人又再度一起說話。

「好嚇人啊!」鳴人乘機抱著小櫻。

「白癡,別碰我!」他就被賞了一拳。

「鳴人,這是亂叫的後果。」手鞠又在偷笑。

「喂,你怎麼今天都整天在笑耶?」手鞠沒理鹿丸。

「小櫻,先扶鳴人到醫院吧,要不然他失血過多會致死。」小櫻點了點頭,然後就先行離開。

「喂,女人,回答我問題。」

「想笑就笑吧,原因很簡單。」她不笑,回到去砂忍村,又只可以冷酷。

現在她已經再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她。

「你今天很奇怪。」說著說著,來到了一個大草原。

鹿丸就一屁股坐下來,風輕輕的吹,吹散了一切的記憶。

「風之國……」她不自覺間說出了前世的住處。

「嗯?手鞠你怎麼了?」他回首,看到一名黑髮男子正披頭散髮,所穿的並不是現在那個時代的衣服,樣子的主人很像鹿丸。

「鹿丸…」她又叫到。

「手鞠!」她才回神過來。

「啊…嗯?」

「過來吧!」鹿丸叫到,才發現他們的距離很遠。

不只是現在的位置距離,還有感情上的距離,都很遠。

她跑到過去。

不自覺把他臂膀作為倚靠…像在補償前生不足夠的事情。

鹿丸也沒有作聲,任由她倚在自己的身邊。

至少,這一刻,他們都是在一起。

即使他們未來是不能夠一起。

鹿丸,你有喜歡的人嗎?」

「嗯,有。」

「是嗎…?」

 

這樣一說,她覺得他和他根本沒可能在一起。

樹下的地方十分陰涼清爽,仍有風送到。

明明她就是喝得最大碗的一個,為什麼會記得?

「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鹿丸問,可能是因為這道題,連智商兩百多的他也想不通。

「信則有,不信則無。抱著這個心態就好了…毋須去找尋答案吧?」

「說得也是,不過我總記得一些不關於我的東西。」說畢,手鞠差點兒彈起來。

 

今生 承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