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22:51雨櫻

眷雨音 FoUrTy(EnDiNg){眷雨音結局當自己生賀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這…!?」牙叫到。

「什麼?」寧次和雛田問…因為看到牙有著十分詫異的樣子。

「這些雨水,有著天天的氣味。」

「啊!?什麼!?」寧次驚訝著…

「一定不會錯,我在赤丸身上都曾經許多次嗅過這種味道,除了我以外,赤丸就只會跑到去天天的身邊。」牙回答,而且堅定地說。

「味道就是到這裡就沒有了嗎?」

 

這時,下雨了,而且下得很大,令人們的視線開始朦朧不清。牙站了起來。

「下雨了…就再沒有氣味可尋,再留在這裡也沒用,我先行離開了…」他說。

就這樣,他離開了。

「寧次哥哥,我跟鳴人約定了十五分鐘後見面…我也要…先離開。」寧次點點頭,然後雛田就離開了。

「怎麼好端端會下雨…嘖。」寧次叫道,因為由於這些討厭的雨,就令他找不回天天。

但是,雨也是天天生命中那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他沒有作聲,去麻怨天空。

下雨了,證明她沒有死,或者她受到什麼傷害。這令寧次嘆了一口氣…

都不知道可恨好,還是喜歡好…真矛盾啊。

她不在的期間,他每天都有帶傘。因為他怕下雨…

但是啊,他看到幾天來溫度都那麼高,所以就沒帶傘。

「又下雨了…」寧次嘀咕著,又盤算著走哪條路才不會弄到自己整個身體涇透。

他卻發現這裡旁邊的地方都是空地…因為是婚禮會場,所以要塋做一個比較浪漫的地方。

算了吧,從前沒有天天的他,又不是整天在雨中走著?

現在沒有她的生活,又不是一樣嗎?他決定,就這樣走出去。

 

這時,他走到出去,看到一個長髮女生,穿著淺藍色的裙子在雨中跳舞。

頭髮有點兒曲,舞蹈優雅…而且動作有點兒像雛田的。

那女生似乎看到寧次的存在,就看去那方向,並向他微笑著。寧次看到她正面的時候,呆站在原地。

「您好,我是雨之女神,眷雨音。」她走上前。

寧次沒作聲,只是緊緊地抱著她…

 

眷雨音,不但只是雨之女神名字。而是解作眷戀著雨的音色…

因為她,他開始喜歡上雨,追上了她生命的步伐。

 

             四十 完

廢言:

呼嘩~四十章完(汗)

第一次去到40章…原來寫作的過程還真可怕=口=

希望大家喜歡吧!

 

2008年6月21日14時24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