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39:51雨櫻

眷雨音 番外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唉,這次總算做得好吧?」一名鵝黃髮、綁成為了一條馬尾的女子說。

「還好吧…井野導演。」櫻髮女子回答到。

「嘻嘻…」她微笑,「還好有雛田幫忙想舞步。」

「不、不是啦!」名為雛田的女生尷尬地微笑著。

「最後那兒我很喜歡啊!」井野大叫。

最近,木葉戲院上演了一個名為「眷雨音」的戲,其實那是真人真事,而且還由當事人親自演出。聽說男主角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偷拍的,女主角都只是快要拍完的時候才知道。

一早都是有計劃地進行,除了那天的婚禮,天天變成雨水消失離開。

那是意料之外的事。她變成雨消失…是因為她回到去雨界,進行登基典禮。

她現在是真真正正的雨之女神。

「天天,那天要走都不告訴我們啊?」

「嗯…因為我聽到一把聲音在叫我,然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不停下雨的地方,還坐在一個寶座上。本來我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但後來又見到之前見過那長得很美麗的女人,她告訴我,我才知道我回到去雨界。」

 

雨界,是個只會下雨,也只有「水」的地方。

不停的下雨,好讓人家心煩氣躁…是好事,還是壞事吶?不清楚…只知道好麻煩哪。

「你們看!彩虹啊!」井野指著外面,歡天喜地地笑著。

「是耶!」櫻微笑著。

那七色的彩虹另一端有什麼?是過往悲慘的回憶嗎?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必定是快樂。

「聽說…寧、寧次哥哥一會兒…會來。」雛田結結巴巴地說。

「是嗎?」她微笑著…似乎沒怎麼去在意。

「嗯。」看著外面,雨漸小,也看到一名男子正拿著傘子走過來。

 

「哀,天天。」半晌,她回眸笑著。

「大家,我們先走了。」她道,帶著幸福的微笑。

走上大街,人來往往,很難聽得出旁人在說什麼。

「天天。」他叫到,可是她聽得很清楚。

「怎麼啦?」她問。

 

「這個…送你。」寧次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

「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好嗎?」

 

不要以為裡頭是什麼名貴的求婚禮物…

那只是見證著他們一起的珍珠。

本來是平平無奇的白色珍珠,卻被他們染得七彩繽紛。

 

--

或許都是大家變得成熟了…

不再會以熱情的感覺形容這段愛。

但可放心的是…

這愛情,不會變。

--

廢言:

嘩=口=

花了5天時間 = ={{瘋了

不過還滿甜蜜說=V=

 

2008年6月26日17時36分完稿。

莎菲雅 2008-10-16 21:11:15

頭香~

版主回應
沒有人跟你搶啦@@ 2008-10-17 16: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