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7:09:44雨櫻

眷雨音 ThIrTy-NiNe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天天見到寧次這個樣子,不禁笑起上來。

「可惜,時間夠了。」說後,位子上的人不見了,只剩下一些水在地上。

「天天!」因為婚禮臨時取消了,所以寧次跑過來,打算跟天天一起離開。

可是,她不在。

「天天…你跑到去哪?」寧次猜想著。

婚禮完了,他找不到天天;一星期也完結了,仍是找不到她。

「鳴人,那天你是不是跟天天在一起?」寧次問,現在他們正在吃一樂拉麵。

「是啊!我跑出去之前她還在我的身邊耶!還是找不到她嗎?」鳴人問。

「嗯…」他只好點點頭。

 

他空虛了,因為她的不在。

「鳴人,我先走了…再見。」寧次似乎想起了什麼,就立刻站起來,離開了一樂拉麵店。

「用不用走得那麼急啊?拉麵都還沒吃完…算了吧,我這個做朋友的幫你吃掉它。」鳴人把寧次的碗搶過來,津津有味地吃著。

寧次的離開,是因為他想到了那些水…好端端怎會有水的啊?

而且整個星期都沒有結過婚,所以他想去看看那些水…雖然有可能已經蒸發了。

來到了那兒,他跑到去最後一排椅子。仍然看到那些水的存在。

於是,他伸手去摸了摸那些水,發現到有一些味道…他發現,那些不是水,而是雨!

「這裡的屋頂並沒有破洞,還有…這明明是離門最遠的位置…怎會有雨水的?」

他猜想著,並坐在雨的旁邊。

 

突然,有一個女生從外面走進來,原來是雛田。

「寧、寧次…哥哥。」她叫到,而且剛發現到寧次。

「為什麼你在這裡?」他問。

「我在擔心…天天…」雖然她不想令寧次聽到這個名字傷心,但她還是說了。

「雛田,你過來看看。」他招招手,叫雛田過來看看那些雨。

「這、這是雨!?」寧次點點頭。

「過了那麼多天…還、還沒蒸發嗎?」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如…我們…去找牙和赤丸來吧!」

「嗯。」寧次點點頭。

 

寧次仍然在看著,而雛田則去找牙。

「什麼事啊?」那是牙的聲音。

「寧次哥哥,我帶…牙來了。」寧次叫牙走過來。

「請你嗅一嗅吧。」寧次叫到,雖然牙是不滿,但是為了雛田留著面子。

 

             三十九 完

廢言:

嘩啊啊啊!!!!

下一篇就完了耶!!!!!(狂笑)

39篇呢!!還打得很快= =

 

2008年6月19日22時05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