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43:48雨櫻

眷雨音 EiGhTeEn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小雨點漸漸的變成為大雨點,像是很久都沒有下大雨了…

天天感覺到自己對雨的心情似乎改變了。

「下雨了,天天。」寧次說。

但她仍然是閉上雙眼,說:「我知道。」

她的臉頰上,出現著一些汗珠,還帶著一些紅暈…

「你怎麼了?天天…」寧次問。

「我…沒事。」但是,她的身子不聽話,倒在寧次的懷裡。

「還說沒事…」幸好,這次又是寧次接著她。

然而,寧次抱她到神社裡面。

「不好意思,緋小姐、紫漁公主…天天她暈倒了。」

「先把她放在這裡吧!」緋道。

寧次把她放下以後,摸了摸她的臉色,發現很熱。

「她發燒了…」這是寧次得出來的結論。

「她剛才在雨中玩嗎?」緋問。

「不,我們沒有走到雨中…」

「那…她為什麼會這樣的?」這次換紫漁問。

「這妮子準是很久沒有令天下大雨吧…」寧次道。

「為什麼她要說自己能下雨?」緋又問到。

「我們不該是要相信她嗎?」

「嗯…」

過了幾小時,祈福總算完成,但天天卻還沒甦醒過來。

「可能是上次還沒完全康復…」寧次說。

「為什麼她還沒病好就出來任務?」

「木葉的人手還不夠…雖說音忍跟砂忍偷襲木葉是很久以前的事…但這陣子都沒有什麼突別優秀的忍者出現。」

「天天真可憐…好吧!我要為天天祈禱。」紫漁說。

「我要為天天謝謝你。」

紫漁又再一次走近那個神明,然後跪下來…

「希望天天可以快點康復…」這句話說得很大聲。

「還希望她跟寧次快點和好。」但這句話卻小聲得沒有人聽到,她微笑著。

似乎很滿意自己這樣說。

「待雨停下來後,我們才離開吧!」寧次提出意見。

「好的啊…」紫漁跟緋都點點頭。

「呃…」本來暈倒的天天,醒來了。

「天天,你沒事吧?」寧次幫她一把。

「我…沒事。咳…」她吐出血來。

「還說沒事!?」他的語氣帶著不滿。

「對不起……」天天低著頭,這下子寧次不敢再對她惡。

「算了吧,以後有什麼不舒服都要告訴我,知不知道?」



              十八 完

廢言:

一邊打機一邊打文真是很慢- -

所以我放棄打機了…(汗)

說起來又是…真的很眼訓@@



2008年5月15日14時37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