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09:02貝拉貝拉

妓女紅指甲油

週末在家中突發奇想,想要自己來做點指甲採繪。
我在左手的小姆指及無名指以鮮紅色的指甲油畫了些幾何圖案,
再貼上幾朵綠色小花,看來還挺有中國風的。
只是沒想到綠色小花貼紙一點都不黏,
一洗完手它們就棄我而去,奔向下水道的懷抱
(你們說,住下水道有比跟著我好嗎?)

啊,總之,貼紙離開我了,家中又沒有去光水,
我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兩根妓女紅的手指去上班。

連假之後我的臉總是特別臭,
一早的死人臉成功阻擋了不少人的目光,
沒人發現我的妓女紅指甲油(lucky!)
十點過後我的霉運就開始發揮作用了,
先是我主動跟Christian說話卻被他氣到差點飆出眼淚,
再來是桌子竟然被我踏壞(我決不承認是我搞壞它的,是它本來就快不行了!!)
最後妓女紅指甲就被發現了。

一時間,附近同事的焦點全都集中在我左手小姆指及無名指的指甲上。
旁邊的Christian似乎是因為自己先前對我說了不得體的話而感到內疚,
竟然主動跑去跟其他女同事借正常人平時並不會隨身攜帶的去光水。
(我懷疑他真的知道什麼是去光水。)
最後Christian甚至出借了他的手指甲讓我在上頭亂塗鴨。

除了Mr. used-be-special跟小鬼表弟以外,
Christian就是唯一一個我見過願意讓人在指甲上亂畫顏色的男生了。

明明就聽說男生覺得指甲上色是娘們才做的事的。
--
熊:Christian,你有「上山」的潛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