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2:10:03貝拉貝拉

Mr. got-married beats Gay guy by 2

指著我電腦螢幕上的波堤獅桌面Mr. got-married大叫:「多拿滋。」
我:「哇,你竟然看得出它是甜甜圈。我一開始還以為它就單純是一隻長得怪的獅子耶」。(Thumb’s up!)
Mr. got-married:「我對食物可是很敏感的。」(驕傲的咧!)
我:「噗~果然厲害。」

一旁的Gay guy非常的不甘寂寞硬是要跟Mr. got-married聊上幾句。(隱約我只聽到他說了什麼「對人敏不敏感」不用太花腦力聽的話。)
只是Mr. get-married的回答挺微妙的:
「對你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啦。」
我(努力憋笑)『內心的os:哇,Mr. got-married再得一分,一語雙關耶。』

只見Gay guy望著Mr. got-married的背影不知又在嘟嚷什麼。
看來是餘情未了的樣子。
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