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3:01:28波波老媽 \\(*0*)/

傷痕原來在

最近認識了一個互有好感的對象
相處了幾個月,對方間接且保守地
問了我二次關於進一步交往的事
一開始我覺得對方誠意不足
所以推拖了時間 

等到星期五他再度用LINE詢問我第三次
我起先是嚇一跳,因為沒心理準備
後來覺得用LINE沒誠意,想當面談
但其實也覺得之後他有在釋放誠意
其實見面就會給他想要的答案

不過對於他曾經有的失聯狀態
坦白說,我非常介意
結果今天又未讀了幾個小時
本來告訴我說和姐姐的聚會
也不知為何變成了打報告

妹和好友覺得我太心急、小題大作
畢竟再怎麼瞹眛的我們,角色都只是朋友
不過她們大概無法理解我這個曾經遭受感情背判的人
心裡有多不安

我以為曾經和他說過這塊的他
可以理解、可以試圖做好
想不到,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原本想答應他的心也因此又退縮不安了
我這才發現我的不安全感 
遠比自己了解的還嚴重

還是說這塊曾經被毀壞的心靈
其實從來沒有痊癒過
是我掩飾得太好
好得都騙過自己、騙過別人
『我痊癒了!!!』

直到事件發生
直到我願意哭著再揭開傷口
才發現,我其實沒好過…
 
是不是,我不適合談戀愛?
是不是,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了…??
 

上一篇:當道德遇上現實

下一篇:變調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