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20:25:53波波老媽 \\(*0*)/

當道德遇上現實

覺得自己的家人都不像自己的家人

雖然我們偶爾會吵架,意見分歧
不過,家人嘛~不是都難免嗎?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意見分歧還想干涉我的人生
我生氣,無奈更心寒

我知道現在是個嫌貧愛富,笑貧不笑娼的社會
只是以為至少家人該尊重自己的選擇
不管我是不是單身,都是我該自己負責的

他們卻只是因為一個叔叔級的人說過覺得我不錯

因為對方獨子,因為家住臺北市,
因為身價超過千萬甚至是億???

更用著玩笑的語氣說因為對方很胖
所以可能沒幾年就上天堂
還叫我不要叫對方減肥....

然後我在出於善意的情況下讓對方加了line
但過程和結果如何,我都很清楚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連妹說的先當朋友或利用一些對方的好處我都不想

或許我一開始就先設限了
但也是因為我不想給人希望再讓人失望

更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嫌貧愛富的人
不管對方多有錢,他也不會因此青蛙變王子
或因為相處而產生好感

沒有任何感覺的情況下
感情對我都是一場空
一個名為"感情"的文字而已

而說著可以體會我的心情,說著"她可以"的家人 
你們....真的是我家人嗎?

你們讓我感覺自己只是一個交換利益的物品
一個為了想讓大家好過的一場交易罷了

所以,我的那些高傲的道德觀在此刻顯得可笑
因為我不懂現實,所以我註定會孤獨的久

或者,就讓我孤獨一輩子也請不要讓我販賣我的道德觀好嗎?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傷痕原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