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21:41:23波波老媽 \\(*0*)/

安全感

這是認識他的第21天

以未滿一個月來說
差點成為他女朋友這件事的確來得突然

幸好接下來他去大陸出差的這半個月讓我想了很多
他是"絛件與真愛"一文中,認識的金牛弟弟的朋友

也是個小我二歲的小鬼(比我小的我都想叫小鬼…)

當初認識時只覺得他很機車
為了幫好友追馬子,用盡心思設計我們…

過幾天,我也只是抱著想耍耍他的心態
和他傳簡訊等…

直到見了面,聊了一整晚的我們
因為與他相處自然又相談甚歡吧…
因此對他的印象極好

真正見面沒幾次
卻可以用好幾個小時在聊天
不會尷尬地沉默,也不會聊到不開心…

那時以為會因為是好朋友想追的女生
所以他不會對我有興趣

直到他將要去大陸出差前幾天
聊天過程中,不斷透露要追我的訊息
我也很坦誠告訴他對他的感覺
只是這一切發生得太快

因為要出差之故吧…
也許是我太害怕這麼久的分離
一度答應要試著交往看看的我
最後一天,又反悔等他回來再做決定

這是他出差的第六天
其實我不確定一個人可以工作到多忙碌
忙碌到訊息可以好幾個小時才回一二句
忙碌到幾乎都是說他還在公司,在加班…

我曾經希望他拍個夜景給我看
我以為不是很難的請求
被他用忙碌及其它的玩笑話帶過了…

或許,是我太任性…?!
還是,因為還什麼都不是的我們,他覺得不需要做什麼配合…
還是,其實我誤會了覺得我還不錯可以試著交往
和真的很喜歡想在一起…其實是很大的不同…

誠意是什麼,我記得他問過

因為我覺得他詢問在一起的話太隨便了
問他的誠意在哪…
一直交女友順利的他,不懂追女友是怎麼追
不懂所謂的誠意是什麼…

但,其實我最缺乏的或許是安全感吧

因為看不見不安心
因為他的少言對比當初的熱烙
因為他所謂的工作忙碌到我幾乎沒時間和他聊聊天…

這些,讓我很沒安全感

或許二歲差異不大
但在我歷經了那些風風雨雨後
心中的差異,或許早已超過了二歲之多

記得你問過我的嗎?
當我男朋友有什麼條件
我回:對我好!!

或許,我該再加上一句
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而你,還沒成熟到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上一篇:條件與真愛

下一篇:回歸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