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23:43:43波波老媽 \\(*0*)/

回歸平靜

這是我最近的想法

自從拒絕了"安全感"一文中的他之後

老實說,我又開始思考關於感情…

關於對他的想法…

對他一直放不下的喜歡,老實說我也覺得很訝異

一個認識才一個月的小鬼…

但也因為他的不誠懇

讓我正視自己對他對感情的想法

中間雖然認識了其它人,但我不想傷害他人

即便真的有願意對我好的人

但現在沒有戀愛感覺的我

無法靠著他人對我的好下去戀愛

面對事後想表示誠意

卻又說怕心有餘力不足的他

我還是在心中嘆氣

已經一直表現主動的我

給了他太多的示好與優先權

但他始終在猶豫,在害怕


『還是真的沒那麼喜歡我的你,不忍心說出口…』


那麼,就讓一切回歸平靜,可不可以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