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3:04:17波波老媽 \\(*0*)/

條件與真愛

2012年12月28日
上班的最後一天
透過新同事極力推薦
認識了一位小我二歲的金牛弟弟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年紀小可以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也不會太期待與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
哪怕差距只是小小的二歲

頂多,是他有能力開福斯,玩重機的優秀條件
讓他有多一些吸引我注意的地方

但第一次見面因為唱歌
我們沒太多相處的時間
他積極說要認識我的態度
反而讓我有點驚訝

之後雖然出去一次
但也沒想像中難相處或無話可說

只是至今第十天
他與我私下聊天的機會寥寥可數
與那天的熱絡有著極大的差別
讓我反倒會想到他

我不禁想問
這是一種手法,還是他的客氣…?!

當然,過去的包袱
是牽絆我必須理智的原因

但這幾天我細想
害怕我只是因為條件
才注意他或對他有其它的感覺
就像同事的他一樣…

妹曾問過我對同事的喜歡
如果拿掉那些他人說的優秀與條件
那麼我覺得這個人如何
還會喜歡他嗎…

當下,我真的愣住了…
好一會兒,我回答不出來

即便這次
妹鼓勵我去試試
甚至還說了:
『你一直想包袱幹嘛,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些…』

我卻忍不住回答:
『現在還有真愛這事嗎…連我都會懷疑了』

想到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自問著:
如果拿掉條件的愛情
還可以繼續嗎?

沒有感覺的愛情
還可以是愛情嗎?

真愛,是否還真的存在…

原來,我也會懷疑真愛…

上一篇:差點的真相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