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0:02:15波波老媽 \\(*0*)/

不欠

星期日送女兒回去時,遇到了他二姐
許久不見,二姐變胖了些,想必過得不錯
聽說去年十月就回來台灣了
也關心起我的近況

現在的我對他或過去已經沒有什麼好不好了
只是因為曾經她們對我的好
所以有些話反而讓我比較放心說出來
包括對另一個她照顧女兒的感謝…

有些事比起當事人,也許第三者更是妥當的傾訴對象吧!?

只是我希望這個放下還可以更多
多到我真的可以沒有感覺

欠他的,希望這輩子可以還完
而他欠我的,則無須償還
下輩子我們也不用再有交集

另外,我也真心希望他可以回到從前那個他
只要真的對我女兒好
我也就衷心感激了

上一篇:歷經婚變後

下一篇: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