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22:03:11波波老媽 \\(*0*)/

歷經婚變後

某天,看一節目討論明星們婚變的事情
一專家說道:『走出婚變最久的時間不會超過二年…

然後,姐馬上問我…
我的恢復期是多久…

想想,好像的確在二年內逐漸地…
一切回到了正軌

當然一切不可能忘得那麼快
但傷痛的確在復原中…

原來那麼久的一段感情(九年半…)
也是會在短短的二年內
逐漸…恢復一切

有時,覺得很不可思議…
曾經覺得一切不會過去
知道時間會沖淡但不會改變什麼
甚至是對他的恨…
也以為自己不會再那麼想談戀愛
以為我的悲傷不知會到何時…

但這些在三年後的今天
甚至更早…我已學會走出悲傷
開始微笑、重新整理自己
而這些,復原的時間遠比我想像的得快

那些關於從前的我和他
就請再多給我一些寬容
好讓原諒能真正的在我與他之間實現

上一篇:單純

下一篇:不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