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9:26:50BEAR

"沁"團圓 GO

話說我這裡變的很boring
但請原諒我
實在被即興報告用的要死要活
為了這次期末
我絞進腦汁用盡一切
反正 我真的努力了
成果如何 我只祈求上蒼好好對待霸了
因為 真的 盡全力了

要突破編舞真的好難
會依賴自己過去的作品
但也竭盡所能想要改變其中
真的 是件難事
尤其國標搭上屬於現代類的元素導引
整個就會讓我頭大到好幾倍:(
光音樂剪接 就讓我爸跟我一起坐在電腦前瘋狂

從星期一開始跟大家工作
星期三終於完成
星期一的夜晚還在髒髒的棒球場那練習好幾套組合
拋開塵土飛揚 讓身體飄揚
星期二利用空閒時間
這都得感謝如婷老師的提早下課
看著鏡子更仔細刁鑽其中素材
刻苦的用著筆電放著音樂
星期三也用嘶吼的力量展現我的沒耐心
其實有太多抱歉
總是會讓急躁壞了事

態度會影響我很多的.......
我自己也不好受
團隊精神 不一定實際做出 但一定要有心的存在感
負責
我想 這也是在重要不過了

娓娓道出對妳的不悅
而眼淚並不會因此沖刷我的憤慨
只是覺得多次以後 還是如此結果
心寒 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急 努力並不是需要特定人員去負責
這是參予在其中都會有的感受
我想
幾次之後的謊言
將會放逐流水
不再追究
因為 靠近會有了隱形的隔閡

總言之
星期四期末即興呈現
我們是第一組
經過種種的不悅 那天還是必須凝結
發抖的身體與言語 應該明顯的顯現不安
狀況的出現 只能怪自己的不足
但 這次結束 我想我有成長不少
對人 事 物都得學會多想一點面
不只3D 要更多面體

結束了
我也好想哭了
週三晚上的"沁"
舞團公演
這是第一次看體大的公演

尖叫太激烈
說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瞧見= =
不過
舞四一A還真活潑跳躍的HIGH阿XD

乃妤老師一樣的迷人
釋放身體 包圍舞台 感動觀眾
這是要多久才能領悟到舞者的魅力

冷靜老師+寶爾基老師的作品
陸陸續續從高中開始觀看
每次都是如此的吸引我
也許是愛死大陸名間舞的關西吧:D

在一個舞台上
如何讓大家注視的眼睛掃到
這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但卻是好好努力的一個前提

每個老師最後的SHOW
忍不住用我嘶吼低沉的叫聲
破繭而出的瘋狂XD





2008中正舞展
我沒到場
心理整天就是不悅

聽說9523好棒好棒沒讓人失望
9623也好努力的展現
謝幕也頗受好評
謝謝嘟嘟給我的梗在台上有露臉的小小時間:D
聽說慧老想紅XD 好想好想看喔
一年過去
心中感慨無限
那天早上也傳了封簡訊給嘟
希望一切順利 心永遠同在
手指按著 一切的鼻酸湧入:(
我好愛你們
戰士們的聚會 缺席
好難過

過去 還在

星期二的國文新詩報告到了我
看著給戰士們的詩與相片
分享著過去的種種
哽咽 那好像又是留戀的交代:(
週四是系上火鍋日
OH
也太多人在麻辣掌門人撒野

笑翻
HIGH翻
重點是
飽翻

會因為這次聚會
貼近彼此
會因為這次聚會
了解這裡
好與壞 就是如此了..........

其實相片沒有很多
因為 我真的太懶XD

剛去的車隊
也太好笑
回來的我跟姵緹也一個笑翻
迷迷糊糊的發現宿舍到了XD
太多顧忌
太多想法
太多叛逆
太多 太多的相反

又該如何克制
心態

煩雜與無奈
企圖心失蹤太久
已忘了蹤跡
只希望
我還能為自己多做一些什麼

能力所及
得及時發揮
又得
恰如其分
加油
再簡單不過的信念

上一篇:焦頭爛額

下一篇:期末考 END

2008-12-20 13:49:02

哈哈哈
一起快樂下去吧

:)

版主回應

當下
重要吧?!:)
2008-12-20 2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