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5:35:50BEAR

焦頭爛額

這一個禮拜真是如此
頭燒焦了
額頭都受肝擾的爛了= =

莫名的忙碌
但明明就是芭蕾追著忙碌跑
我看我跳芭蕾跳到要吐了
人妖再現
我看再過不久我真的要變陰陽人
都回不來囉= =
我慘囉我

如婷芭蕾腳弓都要炸開了
上上下 下上上 舉腳飄下來
是要幾遍殘害呀我= =
跳完三套 感覺身上的裝置引爆要倒數了
好吧
考完就幫忙撿個屍塊吧!
我會感謝你= =

Ben的看似簡短簡單
其實比麻花要難纏幾百倍累
尤其小跳中跳大跳
想要循序漸進也不是這樣啊......

從禮拜一開始 中午晚上
就一直跳呀跳芭蕾
我最不喜歡跳芭蕾
卻一直逼我吃
ㄑㄑㄑㄑㄑ><好累好累



期末考快到了
每個術科一直給東西
快受不了的 身體與心靈
明月的馬鞭眼皮好累
如婷芭蕾好hold
麗君身段想要裡外不是人
瓊威現代是要左右不平衡
Ben芭蕾是想要讓我搞不清陰陽界之分
卡麗盤腕是想要轉到哪裡喘呀喘
雅雯現代說要像花 但我像個喇叭花喘呀喘

想要有質感的符合雅雯老師所謂
好像沒有人跟我說過 這樣的要求
在心 力不從心
在腦 意像無法改變
逼迫想像 反而是做作的反射

盛開的那刻 不經寒徹骨
怎能得撲鼻香呢?是吧
雅雯師說:[談場戀愛就會懂]
原來還是有些事情需要戀愛的滋潤 不身歷其境
無法感同身受 我想 我欠缺就是這樣的

最近不停得"明白"舞蹈系
真的漫遊於舞蹈之中 無法喘息
但也因為沉在當中
才能去想更多
跳舞得方式
跳舞的意義
跳舞 不是跳 而是更多層面的思考

漸漸的不想受他人干擾

會自相矛盾的意見在打轉
好多好多的問號充斥
卻找尋不到解答
不是開口就能了解
而是需要 自己去尋求才能解開鎖


好像有點疲乏了..........



對了!忘記說一下最後一場籃球水的戰況
喔喔喔
真的
身為諧星的我時在不適合在球場身存
外強中乾ㄚ我XD
但應該梗是有讓我紅一點= =
劈腿 現代舞 挖屋 大吼大叫 大吵大鬧
樣樣來
連隊友都笑了 這樣的計畫失敗壓失敗
不過歡喜就好XD
我說了一句:[不要搶我球啦]-我腦筋壞了





台中不冷
我最近忙到忘記好多
記性差
最近新的代號
掰掰

上一篇:籃球水XD

下一篇:"沁"團圓 GO

鹿娃 2008-12-13 22:02:57

酷斃了
笑死我
講的妙
講到大家心坎裡了啦
你忘了電腦課了
我整個禮拜便成了瑪利亞
!!!
氣老師不給我們10分你說是不是!!!!!!!!

版主回應

有幽默吼我

忘記提到電腦課也讓我爬到五樓XD

嗯嗯
沒有10分= =
2008-12-14 0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