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14:39BEAR

籃球水XD

是籃球比賽的豋場
跟競技系的第一場是哪一招
嚇到嚇死啦XD

臨時抱佛腳
我的媽呀 頓時肌肉長太大XD
雖然是比賽
雖然舞蹈系總是輸家

但啦啦隊第一
但精神第一
但 心也是第一

三步上籃
轉圈圈
亂吼亂叫
誇張動作
守籃下
這是熊戰士的工作

緊張一定要
整個比賽超不順

還是可以發揮一下愛喇叭的個性求求他人給我點機會XD
有人說 我在場上就是一齣鬧劇
也是有聽到
挖屋!熊 好帥XD

這比明月課的基本功還累
喘到我一個想要一直暫停 換人
但這種刺激感真是超有趣的
好熱血 真喜歡
縱使短短的訓練
還有我們的導師教練的隨時戰況教學
一切的一切太新鮮
也自以為很籃球員XD

雖然一直滑倒
雖然瘀青擦傷一堆

好像這是這次的禮物 好棒

舞四一A萬歲:D

[無名好多相片+影片XD]
順便提一下
我好喜歡花妞隊長
她的專業我愛極了XD
我們高調的安全帽 田徑場走透透
好笑炸點
長傳長傳我等你:D
[拋媚眼XD]

毛毛的三分了不起 穩穩穩
玗的搶球+快速穿越 酷酷酷[好啦!我有偷笑一下XD]
小米的殺氣眼神+快速搶 怕怕怕
花妞的高大+專業 就嚇死人
YA!好喜歡團隊:D

鳳鳳 小廖 函玉 麗華 邱邱
加油加油 看你們打我也會HIGH翻天的叫叫叫XD
啦啦隊的呼喊在耳邊
奔馳在籃球場上
心裏不是想"贏"
而是矛盾的快要融入

也許排斥不是辦法
這樣不停的感情集結................



謝謝這個第一次
讓我知道更多

傳球
團隊合作
原來
不能只想 一個人:)
舞四一A



禮拜一
還有運健系要對付勒

我們有新戰術
對吧
花妞隊長
我親愛的隊友們XD
 
-----------------------------------------------
 
昨天好久沒有動感
整個FU跑掉
友BREAKING是哪招
反正就是開心的要死
 
:)

上一篇:好久沒新增XD

下一篇:焦頭爛額

2008-12-06 09:49:18

不要再偷笑我啦!
我很專業的說~哈
我們太團結..我太感動..
拉拉團結得下我好大一跳.似乎要去比賽樣
我們練球也練到手腳酸麻
全班一心...天ㄚ..真的好有感覺.
禮拜一..再來熱血ㄧ次..哈哈

版主回應
星期一
一定要熱血

YA
籃球水
2008-12-06 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