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0:00:53BEAR

期末考 END

結束了
心頭那個好緊的結似乎開了
原以為可以不在意的盡全力 平常心
沒想到還是因為總總
影響了自己
好差勁......

星期一
藝術概論期末考
問答題 竭盡所能把腦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81過了過了:)
舞蹈音樂期末考
編舞 統合 完成 呈現 這種種太多緊張與不安
外在影響內在,似乎 沒有盡到理想層面
不過不一樣的手法呈現以及服裝搭配增進
是這一次進步的因素點:) 謝謝PEITI 邱 玗 君 鳳 這是一個新的火花

星期二
期末大會考 緊張人不償命正式展開
中國舞
也不知道幾個老師做在前頭 我已經暈頭轉向
太久沒有面對大型考試
拼命的按奈住自己的緊張 努力的展現自己
狀況連連 錯誤百出
算是自己把握的科目 卻如此令人沮喪
平常沒出錯的 抖馬鞭都失手了
天氣乾冷 我嘴唇都黏住了= =

星期三
軍訓 教官說我100 過了:)記憶力回來了耶!!
現代
本以為有把握轉盤
但還是因為緊張以及擔心自己的外在而躊躇不前
能量 核心 眼神
舉手投足 我依舊還是想著質感問題
禎不知道自己那天 做足了沒......

星期四
中國舞基本
主任來看 我是沒想什麼..但第一組 我可真的抖的勒
莫名的圓場想來個穩 卻又音樂出了問題
跳卡麗的東西 莫名會有安心
芭蕾
柔和 唯美
我始終微笑以對
始終盡全力的催眠自己 好瘦XD
肌力差的要死 硬要自信的HOLD住
是有點喘 但幸好沒大錯
晚餐這幾天沒吃 似乎有成效 ㄒㄒ
延伸 線條:)
反正要培訓的芭蕾舞者 決對不會是我 哈

星期五
計概過了
對不起老師 上禮拜還狂嗆他
他今天無辜的對我說:[過了 那你幹麻上禮拜還那麼凶XD]
國文影片結尾
整個過程我都笑開了
很暴躁的導演是在下 抽菸是哪招XD
好喜歡大家:D
結業式
我想 還是不認同太多事情
掃吸煙區 還要被歸類於會抽菸
這冤枉囉 大人~~~~~~~~幹

成績的出爐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好是壞
但我知道自己沒有從裡到外的改變心境
還是會在一自己 再別人眼中是否優秀
無法平常心看待自己
盡全力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用盡全力之後我發現我依舊感到無奈
對不起 我又沒自信了
不敢抱過多的期待 畢竟
我被期待打過多少次了............深淵

跳的好 是不是就可以代表一切
跳的好 是不是就可以無視倫理道德一切
跳的好 是不是就可以矇蔽殘缺的人格
我被搞糊塗了
又是這個矛盾的世界 矛盾的舞蹈界








你打來
我哭了
但還是謝謝你
總是 承接我好多:)

-----------------------------------------

305值寢
感覺大家心還在
M 想吃就吃 管那老女人說啥XD
爽!

------------------------------------------

這禮拜壓縮好多
搞的我心服氣躁
自以為要冷靜
卻又這樣的火爆


人格分裂症囉我
放寒假了
下禮拜繼續就業課程-導遊領隊:)我怕我以後沒飯徵XD

掰掰
要充實的過寒假

要開始準備實踐很多事囉!






永遠不可以認為自己掉入深淵
危機=轉機
熊婕 妳不是一直都在面對這樣的難題嗎
會走出來的
要堅強 不是嗎?!

在哪
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我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加油
振作了我
一學期過了
老實說我真的得到好多鼓勵以及溫暖
舞四一A
其實有太多的人要謝謝
給了我太多太多


祝福一切 順利
請開心
不管身在何處
重新開始的彼此
記得 心要開闊
卻不能偏離

上一篇:"沁"團圓 GO

下一篇:哪來的冷靜時間= =

邱寶貝 2009-01-15 00:27:40

我想...
我也跌進了所謂的.......
明年再一起努力吧~熊太太!
不管到哪一班
我們依舊是好好好好朋友

版主回應
老公
放心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
我會陪著你度過很多
手牽手
一起走囉:D
2009-01-15 22:41:34
2009-01-10 11:40:46

親愛的你很棒唷
加油加油

花~

版主回應
我不棒
:)
但謝謝你加油:)親愛
2009-01-10 20:29:37
小紅 2009-01-10 01:01:28

親愛的羅拉=]

要加油 要堅強
小紅會一直一直支持妳噢

版主回應
小紅總是會給蘿拉很多鼓勵:)
好愛小紅

蘿拉會堅強 :D
2009-01-10 1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