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30:46咚*2 × × 徽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想的太多

是不是我自己擔心的太多

是不是我把自己搞的太過煩躁...

是不是...

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世界

我抗大家的眼光

我在家中體會到家人的困擾了

我好想懂了好多...

我忽然發現我可以知道大家的痛苦

是不是我身邊的人

都讓我想遠離了

想陌生

想獨自冷靜下來

雖然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

我想離開台北

去鄉下居住

冷靜過生活

不要再有這種困擾困住我的心

我的生活

我的個性

我的性格

已經完全不自然

被受拘束...

不能

真的不能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有憂鬱正

我有自殺傾向了...

我想...

我想死一死了= =

我不想活了

好煩

真的好煩

我絕得我爸爸媽媽好辛苦...

我不想了

我要工作

我要休學

我要努力工作賺錢

以後

以後的生活費

我想學著自己賺來花

不然

我以後怎麼彌補

也沒有辦法彌補我爸媽對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