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36:37╳× 聖薇 ×╳

多了個他(2)


有別於上篇的消極

這篇顯得活潑多了!

因為心境不同了!

情況不同了!

感覺...也不同了!





那天不曉得哪跟筋不對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應該試試看

於是...

這不可思議的旅程便展開...

真的很不可思議!!!!!





要出擊的念頭油然而生

應該.不應該.應該.不應該

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

I have no idea...

really.....

I’ve never been so confuse befor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o.....

到底該怎麼做

才不會對自己

對他造成傷害

我不想嚇到他

更不想讓自己遺憾

我找了朱討論

他說沒有必要

所以我找麗莎討論

他不支持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