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7:32:00°♫°*~~Cherry~~*°♫°

故事

每個女孩 都奢望過 
自己能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但如果對方不是那王子 
我們又怎麼能夠理所當然的變成公主呢?

同樣的戲碼 劇本
不過是換了演員而已
曾經 我以為一切都能很簡單
但角色更換之後 才發現不簡單

親愛的 當我重新看了一次那段故事
才發覺仍然是疼痛著 
不論是那些曾經 還是那懵懂的我們

我以為所有事情都會隨著那 告一段落
卻發現 我還是在這圈圈混著
沒有走遠 沒有離開 更沒有新的圈子

傷人的話  
總是能輕易的放置在我們身上
或許我們對他們而言
不是那種會令人心疼的女孩
所以 疼惜   不適合我們

心上缺了一塊 似乎無法縫補
我很努力的追尋我的幸福
卻發現 有些幸福 不是努力就能獲得
幸福 無法平均分配的

上一篇:街角的祝福

下一篇:關於一份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Vicky 2008-07-27 10:30:10

我承認..再遇到悲傷和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想放棄!
但我卻絕德每一種心情都很珍貴!
無論是煩惱的..悲傷的...快樂的...心碎的...
都表示自己很在乎~很珍惜~
雖然可能對方不一定有想自己那樣珍惜這份感覺~
但是簡單平凡又或是轟動熱烈..不都一樣只是一份喜歡和愛?!
只要珍惜擁有這樣感覺的自己~
也許會有一天...會有幸福降臨!!!

Vicky 2008-07-26 10:27:18

你是說重新看了一遍漣漪嗎??!
我只能說有時候故事的結局不一定像童話一樣的美..
但是過程卻能使人成長~
也許...多年以後的大家還是如此..
但回頭看過往的故事會覺得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自己不是傻...而是真誠!
即使最後幸福不會降落在我們身上...
但至少過程中我們很努力的去抓住幸福~~

版主回應
恩 我是不是應該學你們也寫個故事
可是 我真的不會說故事

每個人都想當公主 偏偏故事不是每個都圓滿
是不是非得騙體遴傷過後 才學會的成長
代價 真的大的可以
我居然來屢試不爽

那樣真誠的情感 用金錢堆疊不起
卻在他人眼裡 那麼不值

幸福 是不是可遇不可求
我只要平凡快樂 簡單就好了
不要再有傷痕與難過了
2008-07-26 2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