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08:28°♫°*~~Cherry~~*°♫°

街角的祝福

最近電話很容易講通宵
一個脖子快斷了
一個耳朵快燒了
哈哈  謝謝你聽我說

說出口之後  好像比較輕鬆了
悶在心裡 好一陣子了
謝謝 真的很謝謝聽我說
幾年前 幾年後 
還是只有你能說

不想這樣子
但偏偏 
很多事情都會脫離軌道演出
不是誰說了算 編劇寫壞了劇本


喜歡 可以很輕鬆
 卻也可以很沉重
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 卻是我接近的

不管好與不好 我只想聽事實
如果要說的是謊話 那就收起
不需要對我說謊話 
有時候謊話比事實還要煎熬

親愛的  
我可以假裝快樂 假裝開心
但其實
我也會痛 會難過
我也會累 會想哭
我也會怕 會想逃
但你  從來沒有懂過

上一篇:傻女孩

下一篇: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