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9:21:03〃 荻 〃 

倒數

明明可以預設的答案 我卻愚蠢的抱著期待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會改變 我卻好像在漩渦裡 轉了又轉
2007年的最後一天 也不曾會有所改變
一個人的節日 覺得有點低落
時間能不能在走快一點 因為我受夠這麼滿是歡喜的日子
受夠這個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受夠了....誰懂得?
這感受 轉變 承受 反覆反覆
翻轉的空間 讓我分秒都覺得....煎熬
在清透的寒風中 我甚麼也看不見
明明是這樣清晰 卻又模糊的讓我摸不著
新的一年 期盼不再
新的一年 風雪帶不走 我的淚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我太過依賴你 已經不知不覺失去自己
怎麼重新設定 我們間的關係
我還沒那種勇氣 奮不顧身離開你
就當作我暫時去旅行
飛向札幌的班機 抗拒地心引力
逃離虛構幸福的自己
五千英呎的空氣 心漸漸失去重力
冷鋒過境 我們的愛情
北半球的天氣 像你不安心情捉摸不定
時而刮風下雨 下一秒又放晴
我曾那麼愛你 就算失去了尊嚴都可以
曾幾何時我卻開始討厭我自己


上一篇:這個夜這個冬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