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11:07〃 荻 〃 

原來

有點酸酸的
感覺 你離我好遠
我不明白 或許你不想面對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就是
只有面對 你才能漸漸的走出那場意外
你明白嗎 我想你不是不明白
只是不願離開那個沒有她的世界
我對你的感情 是為不足道的
一點點 都稱不上...
寒冷的冬天 我有多孤單
推開你的瞬間 我不懂我在做些什麼
只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沒完沒了的一場悲劇
放不下妳 是我為的許下的承諾
照顧妳 更成為理所當然
這並不會改變 改變的是 照顧妳
用 『朋友的身分』
旋律還在耳邊 我卻跟著旋律轉進黑暗
我的世界 是不會改變的黑暗
妳的話語 讓我明白我所堅持的愚蠢
還以為一切都是為了妳
原來你根本不這麼想
原來 一切都是我 『想太多』
2008年的這一天 讓我知道我多麼...失敗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缺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