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07:32〃 荻 〃 

如果

如果你因為我而不開心 我會比你更難過..

每說一句 鼓勵你的話 我卻越陷谷底般痛裂嘶吼
你的她在你心中 是完美 是碰觸不得的寶藏
我明白 我的微不足道 我明白 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是無人可以取代 無人可以比擬的
你的難過 讓我啞口無言 故作輕鬆的關心
你知道我已經多用心了嗎
斷了的交界點 遠離了天堂的入口
墜落的羽毧 毫無目的的搖盪塵埃間
受了傷 流了血 卻還是咬緊牙關 笑著說沒事
狼狽不堪的模樣 是誰看了都可笑
不明白 為什麼像個傻瓜
不會有人知道的
只因為我不求嗎
消瀰的笑容 我追不回 殆盡的真心 我不需要
飄盪在這世界 曾經我是如此害怕 不願放開這端見不著的真心
如今 我見著了 也放開了 ..
沒有觸碰的交叉點 只是一個路口接一個路口的經過
刻意的抹滅心中的想法 心中的我 這讓你造成困擾的我
很輕 很透 逝乾了血 夜中翻騰的心扉
忘記妳 是如此不可能

上一篇:不削

下一篇: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