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22:33〃 荻 〃 

不削

煩死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煩
我的心情複雜了 我的眼前灰暗了
我的嘴角 上揚的是虛偽的笑容
封閉那份怨恨 我很想不去提 不去想 讓它過去不留一絲痕跡
你的不經意 讓我發現我的愚蠢
那是我多麼不想再提起 不想你在去碰觸這個人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它下一步會怎樣玩弄你這個棋子
是我太單純 還是世界太險惡 呵 好諷刺
兩年又怎樣 有必要無止盡的寬容嗎
他是怎樣對待我 有人想過嗎
我的無情止不過是他的萬分之ㄧ吧 哪能比較
所以 又怎樣 要我怎樣 我恨不得世上沒有你這個人
我恨不得當初沒有認識你
我恨不得把著一切的一切告訴姊
告訴她 你是怎樣玩我的感情
你根本不配愛 更別說是愛我
這聽起來只不過是可笑
隨意的捏碎那份善良 因為你不配
假使你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 我不會懂什麼叫無情 什麼叫欺騙
該跟你說聲謝謝嗎
兩年是兩年 紮紮實實的在我心口 留下痛不欲生的傷口 滿意了嗎
不要以為你把我保護的很好 你只是防止別人去傷害你要傷害的物品吧
想想過去這段感情 我沒什麼可以留戀的也沒有這必要

上一篇:冰體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