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49:13〃 荻 〃 

冰體

過往的記憶 像風一樣消失殆盡 找不到一絲你留戀的痕跡
我的懦弱隨然而生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內心波濤洶湧 我獨自承擔
相處的一切 在腦海轉了又轉 你是認真的嗎
我沒有勇氣 我不敢問 我什麼都不敢
封閉 是我現在唯一做的事
無法改變 這份痛
自作多情的下場 無可訴說的悲哀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你的世界 我踏不進 我的世界 一片荒蕪
絕緣體 隔離了你我 即使一公尺不到的距離
我們就像隔了千萬道牆
你的轉身 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卻讓我有淚流不得
顫抖的身龐 冰冷的雙曚
要一切都沒發生過
煎熬當作微笑 殘忍的撕裂傷口
斷斷續續跳動的神經 真真假假 我分不清楚
無助的限度 衝破了防線
成了絕緣的冰體 毫無感覺 毫無面容
你給的成全



上一篇:空夜

下一篇:不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