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14:32〃 荻 〃 

無力

一切在清楚不過
我明白 你所說的所有
無力到了極限 偽裝的笑 頓時碎裂成一片片
失去的 不在回來
在怎麼去盼望 在怎麼去尋找
永遠 看不到你微笑的臉龐
瘋了心 失去一切理智
埋沒在那回憶
思念崩擊我最後的堅強
在這一秒 失去了微笑的能力
只能任憑 想念 在乎 去割毀我疲憊的心
無力反抗 只是一個空蕩蕩的軀殼
烈日陽天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像灰了心的自己 無力癱坐在角落
知道一切無法改變 任憑思念劃下刀痕
一個人獨自走在雨中 驚醒我沉睡中的夢
冰冷的心纏滿以往的傷痛 傷痛遽下 無力承受的我
說不盡一切的苦楚和傷痕 流不出的淚水 哽咽的愛 只能這樣結束
好想好想痛哭一場 放下所有自尊 當個平凡的人
一切到了終究 留下的只剩熾熱的傷痕




上一篇:眼神

下一篇:徹底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