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01:12〃 荻 〃 

徹底絕情

你要我對你殘忍 你要獨自承受所有
你要我快樂 獨自承受難過
你要我推開妳 讓你痛苦
我能說不嗎 失去開口的能力 哽咽的話 在嘴邊
卻始終說不出口
能不能裝傻 假裝一切都不存在 能不能在陪在你身邊
答應你所要求 生命的沙漏 似乎破了洞 快速流光所有力氣
答應放棄去愛 也放棄了所有
陽光下曝在的傷痕 更是痛到絕望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這段絕望的愛
對你殘忍 也是對自己絕情
這是我的愛 任憑你處置 踐踏
一場遺憾 足夠讓我用一輩子去撫平
我的身上 已經失去了光芒
現在的我 只是一顆毫不起眼的砂石
流淚流到心痛 眼前在美好 所見也只是黑白
爲了 做到你說的 我讓自己徹底絕情
忘了自己還活著 行屍走肉的生活 我無所謂
沒了你 也等於沒了一切
急促的呼吸 已經喘不過氣
看不見光的雙眼 永遠灰暗冷漠
蒼白的面孔 早已失去了光芒

就讓我徹底絕情吧 讓我變成冷漠冷酷的活死人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失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