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1:54:25小Rain

七月十四日 ~~失敗+無助~~

忽然間, 我很討厭自己; 眼前的自己只不過是個一事無成的雙失青年, 既失敗又無助; 面對失敗之時, 我確是軟弱無力, 完全不懂得應怎樣去走下一步!
也許, 以往我實在太自負, 又或是我缺乏信心, 所以今天招致失敗乃必然的, 那我又何須過於自責呢? 但是, 事情根本不是那般簡單, 我真的很迷茫! 雖然高考成績十分不理想, 但家人都沒怪責過我, 這反而使我更內疚; 其實, 要怨就只好怨自己當初不努力讀好書, 現在弄得這樣, 真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父母年紀漸大, 面容憔悴之時, 心裡不斷暗暗自責; 再者, 他們為了我的前途而萬分苦惱, 看到此, 我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