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2:31:54小Rain

六月八日 清理行動。。。

今晨約八時半左右, 我被妹妹吵醒, 此後便不能再入睡了, 極之悲慘啊! 因此我被迫提早起床, 但早餐就成了問題;
皆因那時媽媽正好外出, 而早餐就須自己做啊; 但是, 早餐一向都是媽媽做的, 況且我已良久未親自動手去做, 立時感到有點手足無措, 但這也無可奈何啊; 而就在我準備動手做但未做時, 媽媽竟折返回家, 原因是今天原來管業處要清洗水缸, 所以暫時沒有食水供應; 而另一方面, 媽媽又忘記了盛水, 因此她特意回來盛水; 除此, 她亦同時做好早餐給我吃才出外買菜, 哎呀, 媽媽真好, 但這可能會寵壞了我啊! 呵呵!
吃過早餐後, 我便連續花了大約三小時左右在電腦上, 唉, 使我有點頭暈及眼痛啊! 之後, 吃完午飯後, 我便因剛剛對著電腦屏幕太久的緣故, 便小睡了片刻; 然後, 我便快速更衣外出了, 而目的地便是小男的家; 其實, 我都是第二次去他家, 但卻竟自己懂得到他家,. 立時發覺自己有點兒厲害! 到他家後, 剛好遇上小男的媽媽外出, 但他不是到外買菜, 而是前往醫院探小男爸爸; 而且她還叫我一同前往; 但是, 基於在沒有心理準備及要及時回家的緣故, 我婉然拒絕, 但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真沒有禮貌及過份!
當他媽媽走後, 我便展開了清理小男房間雜物的大行動了; 事實上, 他房間的垃圾真是多得很, 猶如堆填區一般; 我來到匣一剎那, 簡直把我嚇壞了! 但經個多小時的清理後, 房間終可見到空曠的一面, 我的滿足感亦因此油然而生! 不過, 因時間不足的關係, 房間都還未清理完, 於是唯有下次才再動手大清理; 之後, 到達太和, 我們便分別了; 但他卻不是回家, 而是到醫院探訪他爸爸, 盼他爸爸能早日康復吧!至晚上, 吃過冰淇淋及西瓜後, 我便懷著飽飽的大肚子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