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2:22:59小Rain

六月七日 唱K去‧‧‧

昨晚, 由於塗了藥在受傷的腳踝上, 因此當藥力發揮驚人的熱力果效後, 我便不能入睡, 所以我又失眠了!
至早上八時左右, 媽媽因要外出所以叮囑我記著吃放在桌上的早餐---壽司, 且要自己準備午飯了; 我聽後, 便牢牢記著媽媽的話; 但之後, 我竟久久不能入睡; 後來, 當我剛進入夢鄉之際, 就接到小停的來電, 並問我知否小潔的電話; 就在我準備開口說出號碼時, 又接到了小潔的來電; 小潔問我有否小停的電話;
當時, 我對他們不約而同的對話實是有點驚訝, 但當簡略地問清事件後, 才得知他們原是相約了唱k; 可惜, 小停因渴睡而未到, 且小潔沒有她的電話, 於是便向我求救; 就因這陰錯陽差且得到小男的同意下, 我亦立時加入了唱k行列; 之後, 三人便出發了, 而目的地便是旺角中心的neway分店; 當大家進入k房後, 便各自展示自己獨特的歌喉; 而且那裡的k房裝潢亦很別致, 令人不覺厭悶; 最後, 每人收費為$35, 價格都尚算合理; 唱完k 後, 我們便逛了旺角一圈, 之後便各自分別了! 但對我而言, 我的行程卻還未結束, 因為我要到小當等小男放工; 怎知, 我一等便等了差不多大半小時, 這真使我有點氣壞! 但這都沒法子, 因他也是受害者嘛!
之後, 他便送我回家了; 另外, 他卻因沒帶鑰匙且家中無人的緣故而無法入門, 這回我真替他難過! 可惜, 我卻無能為力, 因我不能在晚上單獨外出, 這我確實有點抱歉啊!
至晚上, 吃過冰涼西瓜後, 人亦有點透心涼, 盼晚上能有一美夢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