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54:31失戀,,, 「無罪」 

空空

        ↑↑↑。。  還是我






最近
每天都想打文章 







但,
我今天卻腦袋空空
我的心 也在飄飄










只知道  。。
今天第2天的上班
感覺今天有點累
就是肩膀開始痠了








只知道這假日
我想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走
我想要去玩水
沒玩到就很不愉快。。





白沙灣  貓空  一堆都好
這樣我就很滿足啊!










恩。。
沒人陪就自已騎車流浪啦!









上班 都在發呆
眼睛一直給他用力撐



而突然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
生日 生日 整理自已外表和情緒



剛剛跟xx聊天
聊了很多雜7雜8的
恩~好多變成了。。我心裡的秘密



就像他說的 
是你沒隱藏 還是我厲害 感覺還滿明顯的







[ˇ很好奇  我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







        

   很複雜   想法
    等我想通的時候   世界早已更慌亂了




上一篇:一首歌 一種心情

下一篇:無言